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宝妈大意丢钱包 好心小伙急忙寻失主
2019-01-18 09: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我的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都在钱包里边,如果丢了就麻烦了。”昨日中午,在清江浦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内,杨女士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一个劲地向好心人单先生道谢。

  原来,杨女士上午8点带着儿子去买菜。“买完菜回家,孩子可能是饿了,突然哭闹了起来,怎么哄也哄不好”,无奈之下,杨女士想拿钱包逗弄儿子,儿子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玩得不亦乐乎,很快就安静下来。到家之后,杨女士忙碌着洗菜弄饭,将钱包的事抛之脑后,一直到10点多到处找寻不见才想起来,却发现婴儿车内空空如也。“钱包里的钱倒是不多,但各种证件和银行卡如果丢了,一一补办可就麻烦了。”她突然想到可以去找物业调监控,便慌慌张张下了楼。在物业办公室待了半天,杨女士将录像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出钱包丢失的地方。

  杨女士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中,却在这时接到了北京路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被告知拾到钱包的是一名和杨女士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小伙单先生。单先生在寒风中站原地等失主找来,没曾想一晃半小时过去了,却始终不见失主。“刚找的工作,上班不好意思迟到,不然我肯定继续等下去。”单先生立刻将钱包送往了附近的北京路派出所,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了杨女士。

  通讯员 周妍

  淮海晚报记者 高尚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