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
2019-01-18 09:3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通 讯 员 史志荣 金天浩

  本报讯 16日,淮安市举办2018年四季度农业重点项目建设观摩会。副市长肖进方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淮安区精品花卉月季园、涟水县生物质热电联产、淮阴区“兰之春韵”兰趣园等项目,现场谋划加快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在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生产经营、设施建设、科技支撑等情况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工作平稳发展,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富民产业发展较好。

  据了解,截至2018年12月底,全市入库在建农业重点项目209个,计划总投资151.8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7.87亿元,投资完成率71%;新开工项目152个,占比73%,上报新竣工项目178个,竣工率85%。总体来看,全市农业重点项目总数稳中有升,投资完成顺利,建设进度良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