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企业两化融合工作 推进会召开
2019-01-10 10:0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本报讯 昨天,副市长赵权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工作,抢抓“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快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的技术改造,努力建设软件定义的智能工厂,大力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构筑以平台为支撑的新型产业生态体系,培育新常态下淮安工业转型升级新动力,创造产业竞争新优势,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到2020年,全市大中型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达到70,力争走在苏北前列。

  近年来,我市企业两化融合工作重点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业推广应用以及示范点培育开展。截至目前,我市大中型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达到54.7,接近全省整体发展水平,已培育市级各类示范点企业413户,创建省级以上各类示范点企业203户,示范试点园区总数位居苏北之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