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获评省乡村旅游 创新发展示范区
2019-01-10 09: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县、市)评定结果日前公布,全省共4家单位达到标准,淮安市盱眙县成功入选。

  根据《江苏省乡村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确定的目标,到2018年培育10个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县、市)。2016年以来,围绕以改革创新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省级旅游管理部门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县、市)培育工作,近期,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对培育单位进行了评审。经市级旅游管理部门初检、专家组现场评定、综合评议、对外公示等环节,南京市江宁区、徐州市贾汪区、苏州市吴中区、淮安市盱眙县4家单位达到标准,被评定为江苏省乡村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区(县、市)。

  融媒体记者 苏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