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妇联赴新疆建设兵团七师结对共建
2018-12-31 1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淮安讯(通讯员沙正凯)近日,淮安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丁伟带领部分女企业家赴新疆建设兵团第七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淮安援疆工作组组长、七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周青,工作组副组长、七师援疆办副主任、五五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七师妇联主席程灵芝等领导出席活动。

  12月26日,在七师机关一楼会议室,淮安市妇联一行与七师妇联、教育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就双方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周青对淮安市妇联一行冒着严寒到七师开展交流慰问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接下来淮安市妇联与七师妇联之间要加强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的常态化发展,在结对共建工作中发挥出双方的最大优势。

  李顺英表示,通过几天对七师各团场的实地考察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接下来淮安市妇联将在贫困母亲帮扶、困难儿童就学、妇女就业及招商引资等方面与七师妇联进行深度合作。座谈会上,李顺英与程灵芝代表两地妇联签署了《江苏淮安兵团七师妇联结对共建协议书》,搭建起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实现提高两地妇联工作水平,推进妇儿实事项目实施,促进妇儿事业共同发展打下基础。



  在“温暖多一度 让爱传出去”、“邻里守望 姐妹互助”帮扶活动现场,淮安市妇联、女企业家一行为七师困境儿童和单亲贫困母亲捐赠了15万元帮扶资金及50床棉被,为七师妇女儿童送去了温暖的问候,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九升集团总经理张叶文,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淮安澳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莲,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淮安仁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梅平,淮阴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江苏瑞联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红,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山阳草堂国医馆馆长朱素凤等女企业家参加慰问活动。

  在七师期间,淮安市妇联、女企业家一行还先后前往123团、124团、126团、130团、五五工业园区等地,实地参观了胡杨河市规划馆、七师团场城镇化建设成果、职工创业基地、团史馆等,全面了解七师历史文化,感受了七师人执着坚韧、顽强不屈的“胡杨精神”。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