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力实施改革创新 盱眙公安局提升警务工作效能
2018-12-29 09:2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盱眙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实施改革创新,破解公安工作难题,推进整体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该局紧扣“能力提升年”建设工作要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实际,确立了改革创新“十大项目”,既包括解决非警务警情、提升群众应急需求的110报警服务台、县政府12345热线、网格化管理中心的“三中心合一”项目,也有解决基层民警日常工作需求、提升工作效率的“移动警务”项目,还有以服务群众为主的“车辆大数据管理服务系统”项目。

  在改革项目实施中,该局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瞄准目标持续发力,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争取支持,并多次向县委、县政府作专题汇报,争取关心帮助,最终促成十大项目落地生根。

  有力的创新改革举措,提升了警务质态。今年以来,该局各项工作绩效均位居市县前列,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持续提升。全局先后有8个集体、120余名民警受到上级表彰奖励。

  通讯员 谢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