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蔡丽新参加涟水县代表团审议
2018-12-29 09:2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丽新参加涟水县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和建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刘必权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蔡丽新说,姚晓东同志代表市委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客观,把握明年思路精准,部署工作措施实在,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尤其是报告提出的坚决从严治党管党,让广大党员干部提神聚气,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报告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上下齐心,协力推进,以优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针对明年工作,蔡丽新指出,2019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涟水的党员干部要胸怀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涟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摸清自身底数,结合地方实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扎实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立足丰富的人力资源和已有的产业基础,抢抓用好“一区两带”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步伐;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妥善化解政府隐性债务,推动涟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通 讯 员 孙 亮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文

  管伟法 /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