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部门重点整治 6条国省道 交通秩序
2018-12-28 09:4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自今年11月8日至2019年1月31日,淮安市交警部门以国省道交通秩序整治为重点,在全市开展冬季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截至昨天,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套牌车16辆,使用假证11起,查处酒驾醉驾共计146起。

  据介绍,此次整治的重点道路有:205国道、233国道、343国道、344国道、247省道、327省道。整治的重点路段主要是客货运车辆通行集中、事故多发易发、公路集镇路段;学校、厂矿企业单位路段,城乡接合部路段、无信号灯控制平交路口以及桥梁路段;急弯陡坡、临水临河路段。整治的重点车辆是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低速载货汽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以及电动助力车。整治的重点违法行为有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等违法行为;容易肇事肇祸的超员、超载、超速、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假证、疲劳驾驶、夜间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农村地区常见的货运车辆载人、摩托车不佩戴头盔、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通讯员 熊盛荣

  融媒体记者 何剑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