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国联医疗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2018-12-27 09:5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国联医疗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包含新建市疾控中心实验大楼和市血站采供血大楼。据悉,这是淮安市自建市以来,在公共卫生领域投资最多、体量最大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对改善我市医疗卫生条件、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水平、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建设“健康淮安”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据介绍,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我市现有的公共卫生机构设施条件已无法满足事业发展需求,市委、市政府统筹谋划,决定以市国联医疗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为载体,投资异地新建市疾控中心实验大楼和市血站采供血大楼,并将其列入2018年市政府重大项目。该项目位于清江浦区北京南路东侧、国联商务中心北侧,占地总面积约23.31亩,建筑总面积约3.2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分东、西两个地块,东地块为市血站采供血大楼,地上9层地下1层,西地块为市疾控中心实验大楼,地上11层地下1层。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