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全市工业经济暨项目推进联席会议召开
2018-12-27 09:4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召开工业经济暨项目推进联席会议,盘点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各项指标进展以及项目引建情况,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副市长赵权参加会议。

  赵权表示,今年以来,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内,特别是进入下半年以来,部分经济指标增幅企稳回升,工业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稳”主要体现为经济指标平稳运行,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应税开票、工业用电量以及入库税金均呈现较好的增长态势,工业利润增幅高于全省10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三位,工业投资增幅居全省第一。“进”主要体现为企业运行质态趋好,1-11月份全市299户规上工业企业应税开票超亿元,11月份当月新增开票亿元企业33户,淮钢、淮阴卷烟厂两户企业开票超百亿元,庆鼎电子跃居全市第三位,有望达80亿元;今年,井神盐化获评江苏省质量标杆,共创人造草坪被认定为首批省隐形冠军企业,永安化工被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