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人“不服老”坚持独自外出迷路
2018-12-25 09: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八旬老人不服老,不听家人劝阻执意单独外出,结果迷路,幸被民警安全送回家中。

  23日上午9时许,清江浦公安分局万达警务站接到报警称:淮安市中医院内科一楼有老人迷路。民警赶至现场后,看到一名老人坐在内科一楼大厅,边上一辆老年助力车龙头断裂。因老人年龄太大,听力及视力均不好,民警与其无法交流且其行动不便,将老人助力车安装好后,经多方查找,终于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我父亲一直不服老,坚持要自己一个人去医院开药,我们一说陪着他去他就急。”老人的儿子陈先生(化名)有些无奈地说,老人今年已86岁高龄,听力及视力均不好,家人一直让其不要单独外出,但老人不听,家人也没有办法。陈先生感谢民警对自家老父亲的帮助,也表态今后一定多多劝说老人不要独自外出。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吉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