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中北部地区债券发行路演大会在淮举行
2018-12-21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日,由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兴业银行淮安分行联合主办的江苏中北部地区债券发行路演大会在淮安成功举行。市金融办主任吴振华出席大会并介绍淮安地区经济金融发展情况,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蒋占琴为大会致辞。

  本次路演大会邀请8家江苏中北部地区的债券发行人和36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债券投资机构参加。大会采用“推介+互动”的方式,先由债券发行人对企业经营情况、融资需求、投资规划等作专题宣讲,再就债券投资机构关注的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使命,从单一银行逐渐发展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特别是在债券承销领域,兴业银行以丰富的承销经验、强大的销售团队、紧密的投资伙伴,始终保持强劲市场竞争力。数据显示,2017年,兴业银行承销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合计金额达3285.57亿元,发行金额全市场排名第二,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2018年,兴业银行债券承销业务取得进一步突破,截至目前,已承销各类债务融资工具金额逾4600亿元,发行金额及发行支数均位列全市场第一。

  本次债券发行路演大会是以淮安为主、辐射江苏中北部地区的一次交流大会,不仅为债券市场投资人与发行人搭建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增强了全国金融投资机构对江苏中北部地区企业的信心,将助力江苏中北部地区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郭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