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酒到凌晨 早上竟不省人事 幸好是虚惊一场
2018-12-20 09:5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送到医院后,护士怎么喊他,他都没反应,吓死了。尽管护士连声安慰说没事,也担心坏了。”19日,在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专程来表达感谢的市民李先生告诉交警,他的朋友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

  “我是今早6点多钟被他老婆喊过去帮忙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朋友小朱(化名)18日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喝酒,一直喝到晚上12点多钟,回家后就躺下睡觉了。哪料到19日早上6点多钟时,他突然觉得很难受,“他老婆见他脸色非常苍白,看上去很吓人,赶紧给我打电话,让我开车把他送到医院。”

  李先生赶到中南世纪城小朱的家中,把他背到车里后,急忙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赶。然而,路上的车越来越多,速度越来越慢,到翔宇大道珠海路路口时,已经7点10分了。更让他担心的是,任凭旁人如何呼喊,小朱没有任何反应,“昏迷了,只有呼吸,拍他摇他喊他,都不见动静。”

  就在这时,李先生看到对面驶来一辆警车,他连忙摇下窗户,冲着警车不停地挥手。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田海兵问明情况后,连忙拉响警报器,示意李先生开车跟在警车后面,一路或闯红灯、或逆行,只用了10分钟就将李先生送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小朱系酒精中毒,没有大碍,经过治疗,到下午时候已经完全痊愈了。

  通讯员 徐乾

  淮海晚报记者 何剑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