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萌娃上封面 欢乐迎新年
2018-12-20 09: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家有萌娃的家长们看过来,淮海晚报“2019年封面宝贝”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啦!只要你家宝宝在12周岁以内,就可以大胆地晒出Ta可爱的、酷酷的、萌萌的相片,我们将从中评选出12名宝贝,刊登在2019年元旦淮海晚报封面版!赶快行动起来,用你家宝贝的笑脸,迎接2019年的美好。

  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咱淮安来说也将喜事连连。淮安首条高铁、内环高架都有望完工,市民出行将会更加通达便捷;新“大运河桥”将建成通车,淮安又将新增一个地标性建筑;一批新的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施,市民的获得感将会更加充实;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开展,我们生活的城市也会变得越来越美丽……在这充满希望的年份里,用自己宝宝的靓照作为新年第一天报纸封面,一定特别有纪念意义。

  淮海晚报新年封面宝贝评选今年已经是连续第4年举办,此前的三次活动都得到了淮安宝爸宝妈们的热情参与,每年报名上百人,投票近10万人次,线上线下互动热烈。去年曾参与活动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宝宝照片有幸入选,被刊登在淮海晚报上,让他们全家都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12名封面宝贝,刊登在2019年元旦淮海晚报封面版上,还有更多宝贝也将刊登在淮海晚报上,淮海晚报官方微信也将晒出宝贝们的靓照。宝爸宝妈们赶紧来参加吧!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15152374627与记者联系。

  融媒体记者 王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