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20 09: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蔡丽新、唐道伦、顾坤,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孙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蔡丽新对我市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支持淮安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安的基本情况。蔡丽新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将开启校地合作、共谋创新发展的新篇章。淮安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促进发展、合作共赢原则,依托淮安的区位、产业和平台基础,借助沈航的科技、人才和创新优势,切实加强双方在产业对接、项目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高质量跨越发展。市相关县区、部门和企业要倍加珍惜与沈航合作的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好沈航带来的宝贵资源,以最务实的行动、最积极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合作,尽快把战略合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同时,希望沈航更加关心关注淮安,把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到淮安,把更多的高科技项目落户到淮安。

  孙小平重点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科研情况。他说,此次签约,是学校贯彻落实辽宁江苏对口合作部署,推进校地合作、开展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扩大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利契机。希望双方站在新的起点,以“合作、共赢、共建、共享”为原则,在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多方位、深层次的坚实合作。沈航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科研优势,全面做好项目落实工作,全力为项目开展提供必要条件和服务,努力交出一份合作共赢的靓丽答卷,将双方合作打造成辽宁江苏对口合作的典范。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