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迷迷糊糊来淮 多方协力助其回家
2018-12-19 10:4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5日上午,家住宿迁泗阳的程女士(化名)突然不见了,家人们急得团团转,问遍了街坊邻居都没有她的消息。因为久病,程女士的情绪经常不太稳定,因此家人很是担心。

  直到当日中午11时许,清江浦公安分局西园警务工作站的民警给程女士的家人打去了电话,告知对方程女士目前无碍,已从淮安市区车站乘车返回,其家里人才松了一口气。那么,程女士怎么突然从泗阳来到了淮安市区呢?

  原来,当天上午,有市民报警称,在清河路一家KTV对面,有一名外地女子找不到家,请求帮助。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该女子就是程女士,15日早上起床后恍恍惚惚,不知怎么就买了泗阳至淮安的车票,坐车到了淮安。下车后,程女士才发现自己人生地不熟,出门时身上也没有带上钱物,无法回家,于是向路人求助。路人王女士担心她独自回家会发生意外,于是报警求助。民警在核实程女士的身份信息后,联系上其家人,同时,联合救助站为该女子购买了回家的车票。15日下午,程女士回到了家人身边。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通讯员 孙雨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