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推进富民惠民举措 落地实施
2018-12-15 10:2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截至10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7.75万人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 讯 员 金 泉

  本报讯 记者从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批富民惠民举措落地实施。

  以“创富淮安”三年行动为主抓手,大力实施万企送岗就业、万凤还巢创业、万人创新创富、万匠培育强基“四大工程”,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高。全面部署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兄弟拿到工资高高兴兴回乡过年。截至10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7.75万人,实现再就业5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8107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1.97万人。突出养老惠民,进一步推进“全民参保”,全市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数达91.21万人,征收养老保险费53.68亿元,分别完成省、市目标的100.8%和96.88%。前三季度,实现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479元,同比增长9.4%,增速位居全省首位;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052元,同比增长9.4%,增速快于城镇居民0.8个百分点,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