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占道晾晒香肠影响市容市貌
2018-12-14 11:15:00  来源:淮安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冬季是制作香肠的好季节,屋檐下、阳台上挂着的一排排的香肠,成为冬日里的一道风景线。但“风景线”放错地方,就成了破坏市容市貌。13日,清江浦区一市民因触犯《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其乱吊挂的上百串香肠被城管依法暂扣。

  13日早晨6点左右,清江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清浦中队的工作人员便已上路巡查了。在巡查至解放西路时,工作人员发现一家肉铺门前的人行道板上,一个1米多高的铁架上挂着一串串的香肠,有5排,每排20余串,共上百串。“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该市民违反了第十四条规定“禁止在道路以及其他公共场地的护栏、电线杆、树木、绿篱等处晾晒衣物或者吊挂物品”,现场执法人员随即依法暂扣了铁架和上百串香肠。

  考虑到香肠制作成本高、不易管理,且该市民属于初次违反规定。当天下午,当事人带上身份证件、写了保证书后,保证不再违规晾晒,清浦中队工作人员便将暂扣物品全部归还给了对方。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讯员 王旭 朱天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