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交公司破解企业员工出行难
2018-12-13 15:5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来,淮安城市公交公司紧紧围绕服务“三重”项目,积极对挂钩企业进行联络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项目和基本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7月中旬,市公交公司对江苏艾科维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意义和公交公司的服务内容。当了解到艾科维公司员工出行困难时,市公交公司非常重视,详细谋划,决定为企业开通5个班次的定制线路,并根据企业要求进行调整,确保企业用车满意、用车放心。12月1日,新线路正式开始运营,企业员工出行难得到极大缓解。

  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101%服务”的“三重”项目,通过延伸线路到厂区门口、增设站点、开通专线等方式,为挂钩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通讯员 李凤元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