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保障冬季城市 照明安全稳定
2018-12-12 10: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入冬后,我市天黑得越来越早,路灯点亮的时间也有所延长。下午5点15分左右亮灯,到次日凌晨6点25分左右熄灯,长时间亮灯容易造成路灯电压不稳,出现路灯故障。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市城市照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加强设施巡查检修力度,保障市管路灯亮灯率全面达标及城市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市区解放路(翔宇大道—城西路)、淮海南路(大运河桥—南门立交)、枚皋路(淮海南路—西安路)路灯光源经年久使用,出现老化现象,导致亮度降低。11月份以来,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逐步对3条道路的光源进行更换,目前更换工作均已完成。其中,解放路(翔宇大道—城西路)更换路灯497盏、淮海南路(大运河桥—南门立交)更换路灯600盏、枚皋路(淮海南路—西安路)更换路灯248盏。

  除了更换路灯,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工作人员,还对市管道路亮灯情况进行巡查,及时排除隐患,保障亮灯率。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实时观测路灯设施运行情况,并及时接收市民来电和12345、12319、数字城管等平台的交办单,对涉及市管路灯设施的问题及时处理。

  11月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共计维修路灯192盏、处理控制箱及线路故障89处、维修路灯窨井1处,杜绝了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为冬季城市照明设施正常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路灯;城市照明;管理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