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盐”品牌海藻碘食用盐荣膺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2018-12-11 09:1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7日—9日,2018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淮盐”品牌“海藻碘食用盐”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据悉,“淮盐”作为全国唯一获美国FDA认证、内地唯一进入香港市场、全国唯一荣登“世界第一屏”——美国纳斯达克大屏的食盐品牌,荣获中华好品牌、亚洲名优品牌、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等多项荣誉。

  这次获得金奖的“淮盐”品牌“海藻碘食用盐”是纯天然食品,采用精制食盐为原料,合理添加了从深海藻类中通过纯物理萃取的海藻碘,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顺应食品“回归大自然”需求,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优质食盐。

  ■融媒体记者 王正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