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荷花荡景区荷博园厕所拿了“最生态科技奖”
2018-12-05 23: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淮安讯 (小月)日前,在江苏广电大厦举办了“寻找江苏旅游厕所之‘最’”新闻发布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经圣贤、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顾建国等相关领导和13个设区市旅游局(委)、全省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参加。

  江苏作为旅游大省和厕所革命的先行者,积极贯彻落实2015年习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重要指示,通过改造旅游厕所提升旅游业品质。该景区紧跟落实,2016年,投资近400万元,新建8座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内涵丰富、管理规范的AAA旅游厕所,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典型,多次受到省市级领导好评。这次参加“寻找江苏旅游厕所之‘最’”评选活动,在官方推荐、网友点赞和专家评审三重标准下,最终荣获“最佳生态科技奖”。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