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生活固废处置工作
2018-12-05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带领市城管、发改委、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和清江浦区、淮阴区相关负责人,调研王元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推进生活固废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置工作。

  刘必权一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王元餐厨废弃物处理厂项目实施、工艺设备、固废管理及污染防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必权指出,生活固废处置是事关绿色发展、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的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的大事,是迫在眉睫的急事。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高点定位长远谋划,新建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厂和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选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设计规模、建设容量、处理技术应立足长远,经充分调研广泛认证后决定。王元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一期扩建和淮阴区新建项目,要加强领导统一协调,合理安排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步伐,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废弃物;处理厂;淮阴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