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不睬缺油提示 任性开车直到熄火
2018-11-29 10:2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常当车辆的剩余油量行驶路程达到一定数值时,仪表盘便有所提示。可一位山东的女司机却对这样的提示视而不见,结果当行驶至淮安路段时,车辆突然就熄了火,只能停在了马路上。

  11月27日21时31分许,清江浦公安分局淮中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清扬路金域华府小区北门,有一辆山东牌照的白色轿车一直开双闪、按喇叭,怀疑车主可能遇到紧急情况。

  民警赶到现场后,司机葛女士说:“开着开着车就熄火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后来才想起来之前有缺油提示,可能是没油了。”葛女士说,因为当时车辆正行驶在马路上,自己不知道怎么解决,手忙脚乱之下只得先开启双跳并不停按喇叭提示来往车辆自己的车动不了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帮葛女士联系了附近加油站,为其开证明后打好油加上。葛女士感谢民警的热心救助,并表示今后开车时一定注意及时加油,再也不“马虎”上路。

  ■淮海晚报记者 吴海涛

标签:提示;行驶;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