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图书漂流活动让闲置的图书“动”起来
2018-11-26 08:4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激发学生的读书乐趣,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家里的闲置图书,昨日,一场以“分享阅读 交换快乐”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小“摊主”们带来了各自的“休眠书”,整齐地摆放在摊位前。为吸引顾客关注,除了卖力吆喝,不少“摊主”还设计了各类广告牌,一个个创意的“站牌名”和个性海报为活动增添了别样的情趣。

  孩子们的热情投入也感染着在场的各位家长,使他们也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我和女儿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漂流活动了,这既能让孩子从小学会交流,还让孩子在彼此的交换阅读中提高读书兴趣,丰富读书内容。”一位家长说道。

  “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唤起了对书籍的渴望,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理财意识、节约意识,培养了大家的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以后我们还将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于建群说。■融媒体记者 张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