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北街道党工委落实“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
2018-11-21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淮安讯 (杨阳 吴天生)11月20日,为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湖县金北街道党工委严格落实“党员统一活动日”制度,开展了多种切实有效的载体活动。

  走进马港村,支部党员在沈书记的带领下正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站在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党支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在江苏天利成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内,预备党员杨均平举起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前,发奋图强,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并用一生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无上光荣的诺言。

  邬桥村创新活动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走出会场到农民集中居住示范村——张方村实境考察了解集中居住后张方村民的幸福生活,学习城市社区管理经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系统学习了张方村的先进经验,为该村接下来推进此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据了解,金北街道每月20号集中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围绕“党员教育”、“民主议事”、“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集中学习,街道党委对各支部开展情况及成效进行督查考核,并纳入考评体系之中,为街道发展及各项事业提供源动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