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流浪猫躲进发动机舱 民警“声东击西”取出
2018-11-19 10: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4日,一只流浪猫钻进了市民胡女士车子的底盘架下,民警“声东击西”才把它引了出来。

  据胡女士介绍,当她开车经过大同路和合肥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只流浪猫在马路上四处乱窜,她便放缓了车速。不曾想,这只猫咪竟然钻进了汽车底盘架下不肯出来,和胡女士玩起了“躲猫猫”。胡女士怕继续行驶轧到猫,于是下车检查,发现它躲在发动机舱的角落里。几次尝试引出都未成功后,胡女士只好寻求民警帮助。

  清江浦公安分局白鹭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小猫依旧躲在发动机舱的角落里,怎么都不肯出来。于是,一人用棍子敲击发出声音分散猫咪的注意力,另一人迅速抓住小猫的尾巴将其取出。猫咪被民警放开后,迅速跑走了。

  民警提醒,冬季天气寒冷,流浪猫容易躲进轮胎架、排气管和发动机舱等地取暖,建议车主开车前四处检查一下。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标签:流浪猫;女士;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