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转个身 货物不见了 调监控 原是被误拿
2018-11-19 10:01: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丢的货物倒是不值几个钱,也就500元左右,但警察同志负责的态度让我深受感动。”11月12日下午,说起自己在民警帮助下找回丢失的货物,郑先生向身边的清江浦公安分局汇通警务站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郑先生做小商品生意,经常到汇通市场进货。当日17时许,和往常一样,郑先生带着刚刚购买的5包口罩、1包裤子和4条连裤袜来到东大院对面准备打车回家。在等车过程中,郑先生稍不留神,转身时竟发现原本放在脚边的货物不翼而飞。

  究竟是谁在眼皮子底下拿走了自己的货物?郑先生赶紧报警,后来随汇通警务站民警回到警务站监控室。由于事发地正巧处于监控范围之内,民警调取监控,逐帧逐帧观看查找,终于发现了郑先生货物消失的缘由。原来,当时在郑先生身旁,还站着一名刚刚从汇通市场进完货的男子。在该男子叫的滴滴快车过来后,由于两人的货物堆放挨得较近,外包装又都一样,该男子将郑先生的货物误以为是自己的,一同送进了快车的后备箱里。

  货物是找到了,可怎么联系到对方取回呢?民警随后通过再次观看并放大监控画面,找到该快车的车牌后,联系上了该车主小秦(化名),通过小秦又联系上了那位误拿货物的男子。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郑先生领回了自己的货物。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货物;民警;警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