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8-11-16 10: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2019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梁指出,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年底将至,工程建设领域将迎来工程款、工资款的结算高峰,欠薪问题很可能进入易发高发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国家和省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农民工兄弟拿到工资高高兴兴回乡过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农民工工资清欠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