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西街道: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11-15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走进茂业时代广场项目施工现场,188米高楼耸入云天,刷新淮安新高度,大楼外墙巨大的广告牌在阳光照射下散发绚丽光芒,室内,几名工人正登在脚手架上吊顶,电梯旁火花四溅,焊接工人在仔细地焊电路。“目前,项目已完成招商百分之九十, 其中一半的商家已经进场装修,争取年底前开业。”茂业时代广场项目营运经理孙政介绍说。

  茂业时代广场是街道辖区内的重大商业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5.5万方,建筑高度188.6米,为淮安商业建筑第一高楼,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有力推动周边商贸发展,为淮海商圈注入新活力。

  “多亏了长西街道,项目进展才如此迅速。”茂业时代淮安工程部负责人张磊感慨,“从项目选址到施工,从审批到消防安检,长西街道为我们全程提供保姆式帮办服务,推进项目快上马、快建设、快达效。”

  今年以来,长西街道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强化规划引领,突破重大项目,提升城市能级。全力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茂业时代广场、融合广场等商业商贸载体,重新集聚淮海西路商气,对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进阅读中心项目早日启动。全力提升招商服务质效,对爱家生活广场、金汇广场等存量楼盘,开展个性化针对性招商,着力发展总部楼宇经济,培育财税新的增长点。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延清表示,长西街道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商业商贸、宜居宜业、文化养老的发展定位,在项目发展中谋生机、在功能优化中聚合力、在精细治理中提质效,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养的幸福长西。  (刘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