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行建筑业 “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座谈会
2018-11-12 13: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6日,我市举行建筑业“一带一路”市场开拓座谈会,鼓励和引导我市建筑业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商务局相关领导,各县区建筑业主管部门及全市建筑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商务局外经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国有关境外施工的政策、法规以及国家推进“一带一路”资金扶持政策等,并针对国内外建筑市场形势、我市在“一带一路”沿线承接工程的现状等,综合介绍了境外施工的利好及风险防范等内容。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对“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形势有了深入了解和基本研判,将依托相关政策、法规,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对接需求,拓展境内外市场,为我市“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增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嵇曙光 寇建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