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29届汽车文化节震撼来袭
2018-11-08 09:5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您还在为买什么车而犹豫不决吗?还在为车辆的价格瞻前顾后吗?11月9日,由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安汽车4S店商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分行协办的宏宇集团一汽大众、林肯汽车“第29届汽车文化节”将在市大运河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今年的压轴大戏,此次车展豪车云集、规模空前,并且优惠多多、诚意满满,套句老话,“错过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60个汽车品牌同台竞价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为了给淮安市民最好的购车体验,在此次车展上,将为市民提供看车、选车、买车一站式服务,购车市民再也不用担心“跑断腿”了。

  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将有国产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新能源等60个品牌同台竞价,包括备受市民关注的品牌新车如一汽探岳、一汽丰田奕泽、上汽途岳、奔腾T77、广本凌派、吉利缤瑞、领克03、奥迪Q2L、现代菲斯塔、新福克斯、比亚迪秦Pro、三菱奕歌、传祺GS5等,即使不买车,到车展解解眼馋,也绝对不虚此行。

  ◎买车可享多重优惠政策

  提到车展,不得不提的就是优惠政策。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车展将推出前所未有的三大优惠政策,即市民贷款购车即可享受“免息1~3年+免费保养3次+加油卡一张”的免息优惠;贷款购车即送一个相应车模+“太阳膜+汽车导航+倒车雷达”;车展购车送12800元开业礼包,包括“1000元加油卡+送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等。

  除此之外,农行也将助力此次车展,1年期3%、2年期6%、3年期7.6%,超低的分期手续费,实实在在减轻购车负担。“此外还有三重好礼相赠”,农行工作人员介绍说,该行为此次车展量身定制了三大“礼”,包括签到礼,车展现场扫码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成交礼,车展期间购车成功,扫码客户再获精美礼品一份;用车礼,同步办理农行ETC信用卡,免费赠送OBU,享高速通行费9折、加油95折、一元洗车等优惠。

  ◎车展现场精彩活动不断

  除了种类繁多的车型,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泰顺广汽三菱奕歌淮安首届全民短视频大赛将在车展期间同步进行,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参与进来。订车还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价值近万元的豪华礼包。

  而且,主办方还承诺,只要市民来车展现场,就有礼品相送,至于是什么礼品,工作人员笑着说:“先卖个关子,来了就知道了,绝对让你惊喜。”

  不知道想要购车、换车的你有没有心动呢?对于这样一场诚意满满、“有颜、有品、有智、有料”的车展,您就别犹豫了,11月9日~11日,大运河广场约起来!

标签:车展;购车;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