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房屋交易中心 延伸“绿色通道” 践行亲民服务
2018-11-08 09:5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了,下雨你们还来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11月6日,家住健康西路南大院的叶奶奶向市房屋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数日前,叶奶奶准备将老夫妻俩名下繁荣路一处房屋转让给其孙女,但他们都已九十多岁高龄,而且叶奶奶的老伴曾经做过多次腿部手术,行动不便,无法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场办理。

  市房屋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核实相关情况并向上级汇报后,决定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上门为其服务。同时考虑到二手房过户还需要到国土部门申办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协商,最后决定一同上门服务。

  11月6日下午,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相关政策规定后,叶奶奶夫妻俩慎重地在买卖合同、委托书等材料上签了字,顺利办理了申请手续。工作人员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老人和其家人的好评。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追求。”市房屋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接下来将积极与国土部门探索跨部门工作流程固化,继续推行绿色通道延伸服务,为全市广大购房人提供更加便捷、亲民的房屋交易服务。 ■通讯员 郑瑞

标签:交易中心;奶奶;房屋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