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塑B级车价值标杆 红旗H5强势登场
2018-11-07 10:0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说起红旗品牌,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它是非常神圣的,的确,从诞生之初开始,红旗就一直是我们国家的领袖座驾。”一汽红旗淮安腾起体验中心销售总监尹满告诉记者,在过去的60年里,红旗一直身披“国车”光环,售价500多万元的L5更是让红旗成为国人心中的“顶级豪车”,始终未能真正步入民用市场。如今,红旗终于迎来了一款创新之作——红旗H5,B级高端豪华车型,起步价连15万元都不到,满足了很多国人的红旗梦。

  “此次车展,我们准备将红旗H5带到现场,希望消费者通过现场零距离接触感受H5的豪气,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车展结缘更多消费者。”尹满介绍,红旗H5的外观保持了红旗一贯的设计风格,沉稳大气之外,还融合了很多时尚元素,整个车型看起来也适合年轻人开。其前脸设计非常大气,无论是大灯还是进气格栅都体现出很高的档次感。位于引擎盖上的红色车标尤为耀眼,车尾的设计也很特别,因此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6AT变速箱,绝对够用。

  尹满告诉记者,现在的红旗变得愈加的亲民,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自从10月1日一汽红旗正式入驻淮安,销量非常可观,截至10月底,这一个月来的销售业绩已突破30辆,可见淮安市民对红旗的认可度非常高。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这款红旗H5,另外,C级豪华轿车红旗H7同样以其独特的优势俘获了众人心。

  此次车展,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红旗的厚爱,一汽红旗特别推出多重豪礼:凡以金融方式购买红旗H5及H7的客户,可享受两年零利息零手续费;到店试驾红旗全系车型的客户,即可获得168元电子购物券(天猫或京东使用);11月30日前,订购红旗全系车型任意款,即可获得1000元天猫超市卡。尹满透露,除此之外,车展现场更有大礼送不停,期待广大市民的到来。■融媒体记者 韩雅惠

标签:红旗;一汽;红旗H5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