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11-02 10:0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动执行工作会办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赵洪权要求,紧紧抓住机遇窗口期,积极推动问题解决,深入查找制约难题,充分把握利好机遇,以“知难不畏难”的决心迎难而上。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打赢舆论营造攻坚战,在推动形成“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上再突破;打赢强制执行攻坚战,在破解“查物找人难、资产处置难、协调配合难、打击惩处难”上再突破;打赢济困救助攻坚战,在提升执行申请人“获得感、认同感、满意度”上再突破;打赢常态长效攻坚战,在推动“公正执行、理性执行、文明执行、规范执行”上再突破,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执行;攻坚战;政法委书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