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法院一个案件获赠三面锦旗一封感谢信
2018-11-0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陈松宝 沈长春) “4000万可不是小数目,这笔钱可以说是关系我们公司的生死存亡。感谢法院优质高效的维护了我们企业的利益,真的很感谢!”

  江苏清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一边递感谢信,一边这样说。

  10月31日上午,在招商引资帮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该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盱眙法院,向盱眙法院立、审、执三个部门分别赠送了锦旗,并以企业名义向法院发来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法院在该公司案件的“立、审、执”过程中,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追回了4000万元的损失。

  赠送完锦旗和感谢信后,盱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接滨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法院司法职能的重要内容之一,企业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在促进就业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维护和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既是法院的职责所在,也是法院的使命担当,法院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审执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更优质的法治环境。

  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是科技型公司,主要研发锂电池等项目,是投资人重点投资对象。如果这笔资金追不回来,投资人不仅不再对公司进行投资,而且还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可以说,这笔资金关系企业的生死存亡。当投资人知道法院这么快就将资金追回后,对盱眙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深感震惊,并表示将继续追加投资、扩大再生产。公司也将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