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嫌影响洗车生意 竟故意破坏新设道闸
2018-11-01 10:09: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市区某小区沿街门面房处,发生了一起人为破坏车辆道闸的矛盾纠纷。

  “这道闸确实是我弄坏的,哪有这么装道闸的,今后我这生意还怎么做?”当浦楼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时,在该小区沿街门面房开设洗车店的赵先生情绪有点激动地对民警说。他表示,自己在这里开洗车店,客人肯定得把车开到店门口来。现在物业在入口的地方设了这么一道闸,客人进来的话还得另外交停车费,严重影响了生意。跟物业沟通也无果,一气之下就破坏了这个道闸。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管先生则表示,在小区外围沿街处新设道闸,是出于对车辆的管理需求,赵先生故意破坏小区公共设施,需要赔偿。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进行治安纠纷调解。最后,赵先生愿意赔偿道闸损坏费用,小区物业也表示,今后不会对赵先生的客户收取停车费。■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道闸;门面房;物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