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岁女孩走失 他们接力送回家
2018-11-01 10:06: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29日晚7点左右,一名5岁女孩在公园走失,在热心的三轮车司机以及民警帮助下,最终回到了家人身边。

  深圳路派出所民警小薛告诉记者,当晚7点左右,他和同事开着警车在水渡口大道洪福小区附近出警,“突然,一名骑三轮车的市民带着一名小女孩找到了我们。”三轮车司机告诉民警,当时孩子在钵池山公园外的路边哭,他正好路过,就问怎么回事,原来小女孩和奶奶在公园游玩时走散了。孩子说自己住在洪福小区,并且认得家, 三轮车司机立即打算将她送回家,没想到在路口碰到了警察,便把她交给了民警,自己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

  小薛和同事根据孩子的指引来到洪福小区的家里时,发现家里没有人,一问邻居才知道,这是孩子以前的家,他们很久以前就不住这里了。因为无法联系到孩子的家人,而孩子能说的信息也有限,小薛和同事便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孩子放松下来,最终说出了爸爸的名字。当晚9点左右,孩子的家人赶到了派出所,对民警和三轮车司机的热心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融媒体记者 王磊

标签:三轮车司机;女孩;孩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