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能源汽车产教联盟成立
2018-11-01 09: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安市新能源汽车产教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淮阴中专隆重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产教联盟章程以及工作要点,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处和专业委员会,标志着淮安市新能源汽车产教联盟正式成立。

  当天,来自全市新能源汽车整车与零部件制造、物流、营销企业以及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的职业教育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有关管理部门的高管、专家和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淮阴中专校长吴洪军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士奎、淮安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主任朱士玉、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副校长林宁等9位高管、专家和领导当选为副理事长,淮阴中专副校长凌坤当选为秘书长。

  目前,我市正处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成长期,产业发展基础不牢、基础设施配套滞后等难题亟待融合社会各方资源共同破解。此次我市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政、校、行、企”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淮安市新能源汽车产教联盟,将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 通讯员 李万 于春宝 徐勇

标签:淮安市;新能源汽车;理事长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