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闭幕
2018-10-31 09:47: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28日晚,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闭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洪泽区外国语中学体育场举行,标志着历时两个月的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完美谢幕。

  闭幕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精彩回眸》专题片,开幕式、洪泽湖国际马拉松、环洪泽湖300公里自行车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扔让观众心潮澎湃。大闸蟹节期间,1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03亿元;华强方特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0亿元,为洪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闭幕式结束后,一曲《洪泽湖渔歌》拉开了“双沟牡丹 洪泽湖之夜”文艺晚会的帷幕。晚会分为水韵洪泽迎嘉宾、泽润江淮歌盛世、花开中国颂祥和三个篇章,罗志祥、张韶涵、阿杜、温岚等现场激情开唱,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本届闭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通过淮安电视台公共频道、洪泽电视台一套和江苏有线洪泽分公司公号进行现场直播,收视观众上百万。 融媒体记者 黄育举

标签:洪泽湖;闭幕式;大型文艺晚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