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观摩推进农业产业重点项目
2018-10-31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农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三季度观摩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肖进方参加活动。

  一路看、一路议,与会人员先后赴涟水县、淮阴区、清江浦区、洪泽区、金湖县、盱眙县和淮安区,观摩了13个农业重点项目,了解项目情况,推动项目进展。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农业招商项目,不遗余力抓好重点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做好产业与农业经营体系、农业项目与其它项目、龙头企业与单个个体户、农业产业与扶贫等方面的融合发展,同时强化服务,谋划好明年的农业项目。

  截至9月底,列入市农业项目库跟踪推进的在建项目195个,计划总投资135.7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79.86亿元,投资完成率58.8%;新开工项目138个,新竣工项目71个。总体来看,项目总数平稳,投资完成顺利,建设进度良好。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标签:农业项目;观摩;产业重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