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荣获紫金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2018-10-31 09: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上,市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淮剧团演员糜利利、周建文获“优秀表演奖”;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季云华获“江苏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8紫金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在江苏文化艺术节与江苏艺术展演月合并基础上全新呈现,凸显“紫金”品牌,历时近一个月。我市秉承“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主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美好新时代筑梦新淮安”群众文化广场演出,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化盛宴。由市淮剧团创排的大型现代淮剧《大湖魂》作为新创舞台剧目在江苏大剧院戏剧厅上演,以“大湖卫士”孙成斌为原型,讲述了一代海事人舍身忘死、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涟水县淮剧团创排的淮剧《留守村长留守鹅》,曾被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点赞,作为本届艺术节的优秀展演剧目,因充满质朴的生活气息,深受观众喜爱。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淮剧;志愿者;江苏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