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集镇部署 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
2018-10-26 10: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0月23日,淮阴区丁集镇召开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这件大事办实办好。

  会议指出,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一盘棋”全力推进,“一条心”聚力攻坚,实行“班子领导包片、乡镇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块”的工作机制;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勇担当、敢作为”的实干精神,坚持廉洁自律,以更高的标杆、过硬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深入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增收账,让群众全面了解政策、支持政策;四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实行“周督查、月会办、季通报”制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此次农民群众住房条件的改善工作,既是推动乡镇优化布局后丁集镇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因此,镇村干部必须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下决心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努力实现城乡融合,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路遥

标签:农民群众;住房条件;丁集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