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淮安市文艺精品 创作生产座谈会举行
2018-10-26 10:4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全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

  周毅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文艺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文艺创作方向。要在牢牢把握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中领会习近平文艺思想,在牢牢把握文艺事业的时代要求中贯彻习近平文艺思想,在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中落实习近平文艺思想。二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标准,切实抓好文艺创作生产。要统筹文艺谋划规划,着力解决我市文艺创作引领力不强的问题;统筹文艺队伍建设,着力解决优秀文艺人才缺乏的问题;统筹运河文化特色,着力解决淮安“运河之都”城市品牌文化内涵不够丰富的问题;统筹文艺宣传资源,着力解决文艺作品影响力不大的问题。三要坚持以文艺繁荣为使命,全面加强文艺创作生产。组织领导要有新高度,扶持激励要有新举措,体制机制要有新突破,群众基础要有新开拓。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创作;文艺思想;习近平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