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教育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
2018-10-26 10:4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随后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晓雷就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马玉龙主持会议。

  李晓雷指出,开展教育领域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盼、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严明纪律要求、严格令行禁止,确保专项治理扎实高效推进;强化日常监督、强力正风肃纪,严肃查处教育领域违纪违法问题;深化源头治理、深入落实责任,推动全市教育发展环境持续优化。

  马玉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各级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加强督促检查,对照省市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根据国家和省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工作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做了不少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教育领域;治理;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