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淮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 做客融媒体高端访谈节目
2018-10-26 10: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苏淮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周守琴做客“圆梦小康 崛起江淮——融媒体高端访谈”节目,以聚焦新材料 迈向中高端——奋力推进盐化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畅谈苏淮高新区深入解放思想,重点培育打造新材料产业,加速集聚中高端项目,奋力推动盐化新材料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设实践。

  访谈中,周守琴说,苏淮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是在处理好当下与长远、增长速度与安全环保、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的“三个关系”,围绕更加注重特色产业培育、更加注重入园项目质量、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科技创新的“四个注重”的前提下,立体式、全方位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点评嘉宾淮阴师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蔡安宁进行了精彩点评。

  该节目将于今晚在淮安广播电视台《今日观察》栏目、新闻综合频率播出;本报将于明日推出通版,对访谈情况进行详细报道;淮安发布、掌上淮安、无线淮安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推送节目视频;各县区媒体、平台将及时进行转播、转载。 融媒体记者 伍树燕

标签:新材料产业;新区;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