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017年度建设国家 创新型城市评价结果出炉
2018-10-26 10:4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各地聚力创新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2017年度评价结果的通报》,公布了我市各地2017年度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综合评定结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县、淮阴区位列综合得分前三名。这是我市首次对各地聚力创新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通报结果。

  我市于2017年9月正式建立聚力创新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统计监测评价及通报制度,并印发工作方案,旨在及时反映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工作成效,并为全市及各县区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提供重要参考。监测评价分季度监测通报和年度评价通报。监测评价通报对象包括各县区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年度评价包括6个方面28项指标。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标签:国家创新型城市;评价;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