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高速公路上惊现违规停车 竟是醉酒驾驶
2018-10-25 13:5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4日,高速公路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违法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上前检查,竟然发现该车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

  当日凌晨0时10分许,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执勤民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淮安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安徽牌照的小型轿车违规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一名男子正站在车旁打电话。民警上前劝其驶离时,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身上散发出酒味,初步判断该男子存在酒后驾车的嫌疑。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和车辆带至交警大队,并对其进行吹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又将该男子送往医院进行了血样采集酒精测试。

  据了解,该男子于23日晚饮酒后驾驶车辆从高速公路返回安徽老家,车辆行驶过程中突发故障,于是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正联系清障人员前来处置,没想到被夜间巡逻的交警抓个正着。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融媒体记者 王荣 通讯员 张加红

标签:男子;车道;民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