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爱心护学 群众交口称赞
2018-10-25 13:5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年来,由于淮安市清浦小学南大门口道路工程建设,给师生安全带来隐患,为此学校开放东门方便师生出行,但东门口摊贩占道和交通拥堵问题一直困扰着校方和家长。每到上学放学时段,大量接送孩子的车辆集中在学校周边路段,人车混流,使道路变得拥堵不堪,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此种现象,该校关工委、安全处主动联系清江浦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浦楼中队,做好校门口值班护导工作。清江浦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浦楼中队一方面加强对学校周边占道经营的整治,另一方面派出四位工作人员成立护学岗,每天“定点、定时、定人、定岗”为师生出行保驾护航。四位护学岗工作人员和学校一道既守护了师生安全,又化身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周继超 张益涛

标签:师生;学校周边;出行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