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新增1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10-25 13: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淮安威灵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正昌饲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我市拥有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62家,其中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主要从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引进和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对企业技术创新体系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主体地位,促进企业持续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工作,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建立技术中心,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工作力度,把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标签:企业技术中心;淮安;威灵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